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尚玉的博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心灵洁净谓之高,品德常修可媲玉。

 
 
 

日志

 
 
关于我

新闻职业、中共党员、大专文化。始终坚信:人的精神动力往往产生于对生活所持的态度,学识的渊博并非完全取决于科班名校,而在于长期地努力和积累。 从学校到农民、打工、军人、经商,再由机关单位受聘山东菏泽新闻学院《记者摇篮》报编辑部(副总编)。从事文字写作30余载,虽频失意于仕途,但坚守初衷,崇尚文学艺术,能以浅文的默化换取人们心灵的自慰与醒悟,虽劳心而费力,将一生无悔!

(诗歌原创)我的世界有了你  

2015-11-23 10:52:31|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虫夏草

 

尽管不常联络

但我时常梦里想起

虽然不常探望

我早就把你记在心里

茫茫人海世事变迁

人生的路上有你的足迹!

 

有缘相见如约隔屏的你

各自诉说着心中孤寂的往事

就像纸鸢牵住的手

爱地深情永远不离不弃

高山流水遇知音

相守又何必在朝朝夕夕?

 

人说回眸是五百年擦肩

文字的馨香灵动而又相吸

大千世界人生百味  

勾勒出无数不凡的传奇

诚挚地点评和鼓励

就如一杯佳酿氤氲在心里……

 

如果没了风、少了雨

失去的将是一份葱郁的绿

这世界若是没有阳光

原野将没有盎然的生机

我的世界有了你,

多彩的人生才更加美丽!

 

——恭贺【中华达人协会】建圈六周年

 20151122(星期日)深夜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