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尚玉的博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心灵洁净谓之高,品德常修可媲玉。

 
 
 

日志

 
 
关于我

新闻职业、中共党员、大专文化。始终坚信:人的精神动力往往产生于对生活所持的态度,学识的渊博并非完全取决于科班名校,而在于长期地努力和积累。 从学校到农民、打工、军人、经商,再由机关单位受聘山东菏泽新闻学院《记者摇篮》报编辑部(副总编)。从事文字写作30余载,虽频失意于仕途,但坚守初衷,崇尚文学艺术,能以浅文的默化换取人们心灵的自慰与醒悟,虽劳心而费力,将一生无悔!

【原创】有你才是最完美的风景  

2018-09-07 21:47:54|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虫夏草

 

像流星划过夜空

已定格在我的生命中

茫茫人海

唯有你知晓我心底的痛

 

身边因为有你

世界才多了理解和暖融

走过了雨、走过风

与你同在

就不再孤独、凄凉和迷蒙

 

有你在我身边

生活多了愉悦的心情

我用汗水浸润干涸的流年

命运的罗盘就像那彩云伴着行

双手托起色彩斑斓的梦

 

你若在我心里

我以真诚营造人生的美景

送你一束幸福的薰衣草

默默地祝福你

美好时光就像那雨后的彩虹

爱到深处情更浓……

 

假若我在你心中

努力奋斗、日子像火一样红

让那执著的烟火

燃亮你我前进的航程

生活就像歌曲一样动听                                                                

 

有你在我生命中

就是人间最完美的风景

不论是花开落、还是云舒卷

生生世世都不忘——

你灿烂的笑容!

 

 201896日(农历七月二十七)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